今天下午請假  去仁愛醫院報到

因為我實在被鼻子過敏困擾到無法正常生活

掛了號  原本以為只是檢查然後開個藥  安排下次手術時間

沒想到  醫生竟然願意今天就幫我動手術  搞的我一整個沒有心理準備

醫生說  這台是新機器  比較不會流血  效果也比較好

但是作完手術到現在  也過了6小時了  血完全沒有想停的跡象

真的很怕明天早上睡醒  發現我染血的床單...

醫生說 三天不可以激烈運動

嗯!!  所以這三天要乖乖的  希望鼻子可以快點止血阿 

有異物感卻又不能擤  真難受  (根本就會下意識去擤阿><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angcola 的頭像
wangcola

wangcola

wang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