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請假 去仁愛醫院報到
因為我實在被鼻子過敏困擾到無法正常生活
掛了號 原本以為只是檢查然後開個藥 安排下次手術時間
沒想到 醫生竟然願意今天就幫我動手術 搞的我一整個沒有心理準備
醫生說 這台是新機器 比較不會流血 效果也比較好
但是作完手術到現在 也過了6小時了 血完全沒有想停的跡象
真的很怕明天早上睡醒 發現我染血的床單...
醫生說 三天不可以激烈運動
嗯!! 所以這三天要乖乖的 希望鼻子可以快點止血阿
有異物感卻又不能擤 真難受 (根本就會下意識去擤阿><)
今天下午請假 去仁愛醫院報到
因為我實在被鼻子過敏困擾到無法正常生活
掛了號 原本以為只是檢查然後開個藥 安排下次手術時間
沒想到 醫生竟然願意今天就幫我動手術 搞的我一整個沒有心理準備
醫生說 這台是新機器 比較不會流血 效果也比較好
但是作完手術到現在 也過了6小時了 血完全沒有想停的跡象
真的很怕明天早上睡醒 發現我染血的床單...
醫生說 三天不可以激烈運動
嗯!! 所以這三天要乖乖的 希望鼻子可以快點止血阿
有異物感卻又不能擤 真難受 (根本就會下意識去擤阿><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