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房間
只剩下時鐘滴答滴答地走
好想要時間就在此刻靜止...
每天早上起床上班下班回家洗澡睡覺
日復一日 過著規律的生活
只為了每個月初的那包薪水
突然好懷念當學生的日子
可以讀書充實自己的生活 好像也是最單純的時候了吧!
今天穿著套裝去上班
大家都用奇怪的眼光打量著我
是該說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呢?還是我平常打扮太邋遢?
也許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 活在這個世界上
就是要為很多事情妥協不是嗎?
如果可以因為這樣而使印象分數提昇 那就去做吧!!
人生 說好聽是為自己而活
但是真的能為自己而活的人有幾個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